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期初成绩录入系统开放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各教学、教辅部门:

成绩录入系统开放时段为:

时间

主要工作内容

2月20日至3月3日16点

上学期受疫情影响延期至本学期初教学和考试的课程、本学期期初已完成补(缓)考的课程、寒假期间上课课程的成绩录入


新版教务系统网址:https://jwxt.szpt.edu.cn/。

成绩录入责任人:补/缓考成绩由原任课教师负责录入。《军事理论与训练》的缓考成绩由学生所属学院教学秘书负责录入。

3月6日—3月8日各学院教学秘书对成绩进行清理,为重修准备数据。

录入成绩说明:

期初补考、缓考录入(少量)成绩细节

类型

是否参加考试

处理方法

注意事项

缓考

参加缓考

成绩写实


未参加缓考

“0”分处理


补考

参加补考

成绩写实

只录入补考成绩,平时成绩由系统从上学期期末成绩中自动调用生成

未参加补考

不做处理或“0”分处理

无补考资格参加考试

不做处理

有关注意事项:

(1)任课老师补缓考成绩录入方法:成绩管理->成绩录入->补缓考成绩录入。

(2)已办理缓考手续但没有参加缓考考试的学生,缓考成绩必须做0分处理,否则该学生无法参加重修报名。

(3)上学期受疫情影响延期至本学期初考试的课程,在成绩录入界面先选择学年学期:2022-2023第一学期,再进行成绩录入。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