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教育学院邀世界500强企业共创产教融合新教学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7日,德业楼106阶梯教室里座无虚席。应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邀请,腾讯游戏高级产品经理魏增辉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讲座,教育学院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的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教育学院教师汪薇主持。

作为位列世界500强前十的互联网企业,腾讯是中国互联网企业的领军企业也是在深圳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魏增辉曾担任微信公众平台产品经理、小程序商业化高级产品经理、腾讯互娱高级产品经理,具有近十年腾讯产品经理工作经验。他通过分享作为产品经理的所做所感所悟,从人力资源管理和产品文化营销两大方面介绍了产品经理平凡而又重要的工作。他的分享既有专业知识的干货,也有职业生涯规划的建议。

本次讲座是教育学院文创专业课程实践内容的一部分,是文创专业扎实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职业院校建设的教学举措,也是积极响应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宣言》、认真探索文化创意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尝试。多年来,文创专业一直积极致力于文创教育“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探索,坚持“全球视角、创新引领”整合资源,以文化创意、产业管理为核心,高度贴合市场和产业需求,系统建设具有创意精神、创新思想的复合型文创人才的培养路径,努力为文创行业发展源源不断地贡献智慧、创意与资源,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实践型文创人才。

(教育学院汪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