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特色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特色活动 > 正文

人文学院收到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感谢信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向学院发来感谢信,对我院19级文创专业邓濠轩同学为分局制作《2020年度机场公安工作回顾》表示感谢与赞扬。

感谢信中内容提到,贵学院文化创意与策划专业学生邓濠轩,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王璐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为深圳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制作《2020年度机场公安工作回顾》短视频。期间,邓濠轩同学以精湛的技术,吃苦耐劳的精神,不计得失通宵达旦连续奋战数十日,充分表现出深职学子的专业素质和优秀品质,得到分局领导和民警的充分肯定和一致好评。

3月5日,是毛泽东同志发出“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8周年。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校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人文学院积极号召广大同学向楷模学习,并组织动员大家结合自身专业知识的优势,不忘初心,做到用志愿服务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担当。 (人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