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特色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特色活动 > 正文

“大潮起珠江——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之旅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3.17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15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改革开放展览馆“大潮起珠江——深圳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参观学习。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入口,“大 潮起珠江”主题片气势磅礴、引人入胜,超大视窗、多维角度、声光电整体联动的三折LED影像墙就宛如时光隧道,将人们带入了一场跨越40年的时空穿梭。展览分为序厅、“敢为人先 勇立潮头”、“增创优势 砥砺前行”、“走在前列 当好窗口”、尾厅五大部分,生动展示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历程和伟大成就。

同学们通过一张张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纪念物品,回顾了壮阔的改革开放历程,重温党前进奋斗的峥嵘岁月。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在短短的四十年里,脚下的土地发生了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对国家改革开放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成就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深切体会改革开放伟大变革,推动历史潮流滚滚向前的磅礴伟力,也进一步领会了坚持党的领导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的同学说:“以前在电视上看到的场景,在这里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人文学院 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