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中心

专业活动
位置: 首页 > 学生中心 > 专业活动 > 正文

学前教育专业召开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在学思楼106召开2019级见习动员大会。教育见习是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学习的重要环节,本次见习将安排在5月10日-28日,时长3周,为学生提供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学习机会,学生将在真实情境中进行专业学习。见习实行双导师制,校外幼儿园主班老师作为见习指导教师,校内专业教师作为专业指导教师,全面支持学生的理论与实践学习。本次见习重点为幼儿园一日保育工作,主要任务是让同学们熟悉幼儿园一日保育工作的内容,了解保育工作的细致性、全面性以及教育性,并初步学会开展一日保育工作。

龚佳佳主任就本次见习的目标、内容与要求、时间地点、人员分配、任务与鉴定、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说明。通过动员大会,学生认识到见习的重要性,并做好各方面的准备,以待投入到教育见习当中。为保障本次教育见习的顺利进行,我专业已做了充分的前期工作,组织学生到南山妇幼保健院进行体检以取得健康证,选择深圳市内优秀的幼儿园并签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与见习单位积极沟通,确认见习内容与见习人数,研制学生见习手册辅助学生的教育见习。(人文学院 彭道愔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