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前学子喜获2020-2021年度广东省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d7aac62483b965312657594bd6676ea

近日,2020-2021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赛项在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人文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生首次参与此项比赛,参赛选手分别是来自2019级的黄诗红、陈思琪和来自2020级的黄小玲,指导教师为袁圆、吴静。在全省34所参赛院校的34支参赛队伍的比拼中,荣获省级二等奖。

在学院领导的全方位支持下,在专业主任龚佳佳老师部署下,两位指导教师制定了周密的备赛方案,积极备赛,召集了学院多位老师在背后给予有力帮助,并邀请了数位校外专家予以指导,多次召开会议,还组织了模拟演练,充分展现了学院教师团队的凝聚力,本次省赛成绩的取得也是对学前教育专业教学成效的肯定。(人文学院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