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党史学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30   点击数:

3月17日,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人文学院党总支在知行园五楼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会上,党总支书记谭属春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领学了杨欣斌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从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三个方面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部署。

最后,谭属春书记就扎实做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坚持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教育教学、部门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二是聚焦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工作相贯通,促使师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各支部要第一时间动员部署,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