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探寻南头古城,追忆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了解深圳历史,提升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党员的凝聚力,3月31日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在南头古城开展了“探寻南头古城,追忆百年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并集体参观了南头1820数字展厅

·《南头繁会胜景图》

据介绍,深圳的历史发展轨迹可以追溯到1730多年前的东晋时期,南头古城曾经不仅是岭南沿海地区的经济重镇,也是行政管理中心和海防要塞,记载着千余年历史足迹的南头古城是深港两地城市发展的共同源头,具有极高的社会价值和历史价值,目前是深圳市“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之一。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各位教工党员加深了对深圳历史的了解,进一步体会到了深圳文化的包容性和多元化,感受到了浓厚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人文学院 党总支)